上完脈動課回家,把一些小物品收進行李,再把自己盥洗打理完,瞄瞄生存率87%日劇,又凌晨兩點了。其實行李在昨晚就打點的差不多了,但我還是在那邊慢慢磨菇,彷彿,不到出門的前一刻,什麼事都可以用慢速度消磨……

傍晚Amy說,要不要照慣例出去前一晚再去吃麻辣鍋?

我選擇了去上脈動課。因為昨天在一連串的噴嚏下,昨晚開始覺得咽喉燒痛,心裡便覺不妙,想說還是去上課,通通脈氣搞不好會好些。

Amy又說,我這風邪症狀似乎也是照慣例,每次出去前都會中鏢帶著病毒一起出國門。…有嗎?好像?…大概每次都昏沈的出發,不太記得了…

這次脈動課果真有特殊進程,原本不靈敏的兩隻機器長手,竟然一會兒可以像菟絲女蘿一般靈活相纏繞轉,一會兒又像磁鐵陰陽兩極不斷相吸相引,引發一些自體治療觸繞頭、身的動作…,真的是只有一句「太神奇了」可言。所以上完課,原本頭漲腦僵意識昏昧的我,竟然精神變好,咽喉不適感減到最輕,還有些微飢餓感。

不過我還是到師大夜市那間24小時營業的屈臣世買了「嘶嘶」備用,以防給伙伴添麻煩或在異國破財。

黑部‧立山行程紀錄才起了頭,就藉口忙碌擺著沒動;現在,另一個新行程又快啟程了,真是……。快三點了,六點要起床,要趕快滾上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