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肖想著阿嬤手中食物的背影

晚上,依然很想念昨天下雨偷懶沒去買的大腸麵線。摩托車送修還沒回來,揣了錢包出門,騎腳踏車去吧。Julie一直要跟著我出去,好吧,那就乖乖坐在車頭前的置物籃吧。

我想她是不會乖乖坐的,果然,前腳搭著籃子上緣,後腿站高,挺著身子看風景。也罷,別給我太興奮跳車就好。

坐摩托車時也是,總是要從我喝令她坐下的腳踏板處,越過我的腳,站著伸出一顆頭看風景(站著身子才夠長探出頭去),這樣很容易重心不穩,煞車時就容易摔出去,常讓我捏好幾把冷汗。

Julie其實很愛出去遛,每次她們的遛狗日,總是衝來衝去跑得張嘴喘吁吁,但卻是快樂的。她活動力和體力最好,爬山總是能爬完全程,不像小乖半路就得人抱。可惜我們並無法每天遛狗,而且Julie是狗狗中最常被留著看家的。

她連被我抱著去30公尺距離的超商,只能從巷口才可以下來小跑步短短一小段的距離回家中,也能得到小小的滿足。

應該多多讓她們去散步的。每次閒下來可以發點獃時,只要想到她們快樂奔跑的連耳朵尾巴都飄起來的模樣,我也不禁跟著愉快傻笑了起來……


■癱成一坨毛麻糬的Ju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