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說:「Julie,來拍寫真集了!」


■嗯……這個右下斜30度角看Julie,最可愛了!來個近拍特寫吧


■半身特寫。瞧!那長而黑的睫毛、煙燻妝眼影效果多自然啊!


■擺個雍容驕貴的pose,來個全身特寫


■「人家好睏喔,不想玩了啦!」Julie說著說著真的打起呵欠來了……


■接著又打了個比剛剛更大的呵欠……


■愛睏,兩眼無神......


■吐舌頭做鬼臉說:「睏死了,不想理妳,去拍我的替身好嗎?」


■「我的替身得到我的真髓,永遠不會累,姑姑妳就拍個夠吧!」


■「我要睡了……姑姑…….」


■「我真的睡了,別吵我……」


■「嗚~嗚~姑姑說我不合作、不聽話,所以要罰坐……嗚~嗚~」


◆ps.不要說我虐待寵物,上面那張是她做壞事、翻垃圾桶應得的懲罰。
 因為表情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才開始拍她,其實是這系列裡的第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