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傳藝那一天,姪女很高興的跑來跟我說:「有明星在拍戲ㄟ!姑姑我們一起去看一下嘛。」
好吧,走出傳藝的商店,看到其他商店的店員也都跑出來偷看。

「是阮經天ㄟ!!」
阮經天?阮經天?......聽過,但不知是那根蘿蔔?年輕演員不是我這歐巴桑理解的範圍。

「就是現在電視在演的那個〈命中註定我愛你〉啊!」
「喔!」(心中OS:金歹勢,沒看這戲......)

「姑姑,姑姑!用你的相機幫我拍他!」
「不好吧?不要啦!」(臉上長斜線,OS:拍他,哼!不知道我的相機不......)
「拜託啦!幫人家拍一下啦,我的手機像素太低,拍不好啦,拜託啦!」

不想讓小朋友失望,又想到,誰沒有過年幼(?)迷明星的青春期呢?
勉為其難拿起相機對焦。
那小帥哥可能知道我在拍他,也擺了個微笑Pose讓我拍。
好哱!親善的青年,歐巴桑加你一分!



結果ㄌㄟ!
從傳藝回來那天迄今,姪女從沒要求要把相片傳給她。
不會是她忘記有這回事吧?趕緊提醒她。

我說:「妳的阮經天照片是要還不要啊?」
姪女:「反正也不能幹嘛,就擺著吧!」

OS:呃......是不能幹嘛沒錯!那要我拍幹啥?#@%︿@*!

現在的年輕小孩都是這樣子迷偶像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