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中的胖子要度過炎熱的夏天,
真是件分秒間都處於天人交戰的事。
酷暑中走過好吃的黑糖冰店,
在店口猶豫了10秒鐘,
幸好理智還是戰勝了慾望。

在環球等接駁車時不小心走入了星巴克,
直到了櫃臺腦海裡一記警鐘才響起,
不會吧,我怎麼來這裡?這時回頭已經太尷尬啦。
以前喝咖啡要加奶油球或堅持得是全脂牛乳的我來這兒都點拿鐵,
不過現在可是非常時期呀,
難不成只好點冰泰舒茶了事……喔No No No……

只好退而求其次,
點美式或本日咖啡,自己加材料台上的脫脂牛奶ㄅㄟ。
看見板子上本日冰咖啡寫著「涼亭咖啡」,咦!是啥?
櫃臺工作人員跟我解釋是某地的混和咖啡豆沖煮而成,
其中酸味淡薄,極適合用於做冰咖啡。
好吧,就是點這個了。

櫃臺小姐周到的跟我說:「先倒一點讓您試喝看看喜不喜歡」,
還問我是否就試喝黑咖啡還是……,心意真是周到啊!
她一倒,就是正常Size紙杯的半杯以上──會不會太慷慨了點!

終於還是點了這涼亭咖啡。
小姐一貫周到的詢問需不需要加大、糕點、糖球、奶球……,
很奇怪的,這位星巴克的服務人員讓我覺得心情特別愉快。

找了個座位坐下來不久,剛剛那位小姐走過來跟我說:
不好意思,剛剛咖啡豆產地說錯了,應該是「東非」才對,
還補充了一些關於這豆子的其他訊息。
雖然之前她說錯了產地,但她來更正,我還是對她持「加分」印象。

才加了一點點脫脂牛奶杯子就滿了,
剛忘了交代小姐不要倒太滿要留加奶空間,
反正入口的口感還不錯,索性就不再加奶了。
冰涼一杯下肚,總算聊以安慰減重中胖子在炎陽下奔波的夏日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