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飛機回台灣,這種剩下半天的行程最惱人了。捨不得不幹嘛,但卻又不能幹嘛!

吃完早餐check out,把行李寄放在旅館櫃臺,約好下午回來取走,一行人便匆忙出門,貪心的想在這半天逛完幾個心儀之地。

穿過牛車水,途經客納街,我再度造訪「亞坤」,怎能讓其他三人沒吃到這邊的早餐就回台灣呢,一定會被笑「遜掉了」。儘管我們剛剛才吃完旅館的早餐沒多久,但亞坤美味的咖椰醬,還是讓我們開胃稱讚不已。

DSCF0571

■客納街一景

接著匆匆趕往烏節路,逛了一下後又轉往City Link,然後又折回Raffles Place購物廣場用午餐。老實說,這種蜻蜓點水逛街法,很難有啥心得。眼看著與旅館約定取行李的時間已迫近,考量Moss腳疾發作疼痛,我當下做了個決定──我和小志回旅館取大家的行李,Lilian和Moss可在這商場休息或小逛一下,之後直接搭地鐵去機場會合。

DSCF0578

■烏節路某購物商場入口

從旅館那一站「歐南園」搭地鐵至機場,會經過Raffles Place底下的地鐵站「City Hall」。我和小志搭車閒著無聊,便開始猜我們兩組人哪一組會先抵達機場。

停過兩站之後,地鐵駛進City Hall緩緩停靠,坐、站在某個車廂門口的我和小志大吃一驚,因為眼前的車廂門一開,走進來的正是Lilian和Moss。

太驚人了──我們的這種默契!

我和小志之前嘴巴上說一定是我們先到,但我盤算了一下時間,心裡老是有個預感,覺得大家似乎會搭上同一班車,只是沒想到,竟然還同一個車廂,同一個門。可惜回到台北已經太晚,不然真該去買張樂透的!

四人行的新加坡,因為還排了民丹島,所以景點、美食似乎沒完全體驗、玩透。不過,好玩不在景點多,而是大家玩在一起的愉快互動。這一趟,因為有了這些好玩伴,令人回味無窮呢!

◆03-01-2005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