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1-1.jpg     

@天氣:晴,夜轉涼

舉手之勞釋出善意也需要直覺勇氣,
我卻遲疑了一下,
雖然還是往前踏出了那一步......

反省了一下,
是怕讓別人覺得不好意思,
還是自己潛意識裡覺得不好意思,
可能後者居多,
因為潛意識裡覺得是「幫別人」,
而不是自然直覺反應「本就該這麼做」......
到底,原來自己並不是天性善良親切體貼的人啊!

   *   *   *
@天氣:陰,偶小雨

電話裡頭對方的語氣是冷淡無奈的,
讓我心情覺得有點差,
即便知道對方很委屈才這樣,
但我還是差點變成澳洲人。

電話裡頭對方的語氣平靜理性誠懇,
我把原想生氣抗議的語句都吞了回去,
只希望坦誠溝通後對方願意協力。

不同人,前後時間相距不太久的電話而已,
讓人一頭牛與三頭牛的心境差距......

好聽的聲音有魔力,
話語內容有魔力,
語氣態度更是強力魔法,
A+B+C,我很買這個帳!

但願面對客戶時我也秉持誠心誠意,
即便沒有A,也要有B+C!

自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