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

電話裡講著A事情
手中滑鼠滑著螢幕裡插件進來的B事情
Line裡敲著先暫時沒理會的C事情
腦袋裡懸著得趕快處理的DEF......

為了讓每個客戶的案子都能有其該有的進度
或讓客戶知道後續進程的時間表
超時工作是家常便飯
甚至得暫擱延自家該有的建設進度
既然要接下客戶的案子
就要對客戶有交代不是嗎

在某些事情上
我們也是讓別人家服務的「客戶」
可是為什麼
常常得不到一個明確的時間表或者答覆
我很想用同理心來想「可能很忙」
我很想用自暴自棄心來想「別的客戶預算比較多吧」......
我早該噴火爆炸的不是嗎?
答案是肯定的
只是不想帶著不好的情緒來對應我要服務的客戶
他們的作品都需要極大的耐性與理性
再按奈一下

下個月新人力要加入
這樣的爆肝生活我決心要畫下句點
自家基礎建設做周全後
有自己的時間拾起荒廢已久想學及該做的事情
我想~打回厚臉皮超嚕犇牛或葛芮斯噴火恐龍本色
當個難以被取悅的澳洲客戶應該也是不錯的
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