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85

@20120627-旅遊記事1

許久之前和阿娟約了要去宜蘭參加肉魯的排讚字+山豬趴活動。
時間飛逝,週末要出發了,阿娟和我卻分頭忙公事,
承諾要找住宿等資料的我再不趕快訂房,
恐怕得搭帳篷或露宿海邊了。

昨半夜用緊湊的睡前一小時查了接近頭城、外澳的住宿,
腰瘦勒(一點也不瘦,瘦的是荷包)!現在民宿、會館住宿搞情調、比豪華的,
住宿一晚超級貴死人的天價......比住五星飯店還嚇人是怎樣......

查著查著突然覺得很生厭!
心想,再怎麼有情調、豪華,終不敵純樸的親切善意哩!
何況我也沒ㄉㄚˋ ㄒㄧㄣㄇ ㄟ 可一起去享受兩人「閨房情趣」小世界......

想著:現在要找到真正符合「民宿」精神的住宿恐怕很難吧!
除非有朋友的親朋老家住那區,還保有簡樸、乾淨的民房可借宿,
那才有機會體驗「真正」民宿吧!

晚間趁整理文案的空檔,打了平實民宿列表裡的第一個清單就訂到四人房,
我和阿娟都沒有太特別的要求,環境乾淨就好,其他多的都算加分,
星期六就見分曉。


@20120627-旅遊記事2


■King Creosote - Coast On By (2009)

有趣的MV......戴耳機搖滾中場插播一下King Creosote作品......

過兩天,我也要去海岸邊啦!
儘管可能颱風攪局帶來壞天氣,照樣給它風雨無阻啦!
繼續我的耳機搖滾夜......


@20120628-旅遊記事3

即便世界末日了......也還是要 及.時.行.樂 ......


■Jon Hopkins - Candles


@20120703-旅遊記事4

出遊那兩天天氣實在好到爆,都曬黑了,
玩得好累,加上上班開始忙碌起來,所以今天才上傳手機圖檔!
佛光大學、伯朗咖啡城堡、外澳沙灘、民宿後院風景、天空的拖曳傘......都挺不賴的,
這次的眼睛美景洗禮收穫不少,又可以支撐著認真上班好一陣子啦!
點下圖進入相簿看照片:

IMAG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