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老天對我很好,
快樂的有點失心瘋,樂到好想尖叫!
別誤會,我沒買樂透。

整個下午被申開發票、請款的一堆數字弄得眼睛想脫窗,
繼而加點小班趕寫週報、會議記錄,
星期一,一點也不藍色,紅得很,
因為一切急的火燒屁股拉警報!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滾回家,
辣椒罐Call我去書店拿一個芭樂禮物,
別二度誤會,禮物,
真的是一顆大芭樂,
沒記錯的話,有機的喔!

我說:「哇,好大一顆!」有禮物,心裡很開心!
辣椒罐說:「前一次的芭樂更大,像嬰兒臉龐。」

搭接駁車回家路上突然想起今早緊急
(上禮拜五開會開太晚被我活生生延遲到今天才發,今天甚麼都很急…)
幫晚上不睡覺的那家出版社發印的一本書【網路把人變笨了?】
我大概真的變笨了——每天對著電腦、連著網路……
我把芭樂從背包掏出,對著芭樂OS:
看著電腦不如看著起碼是綠色的你……
想起辣椒罐的名言「像嬰兒臉龐」……噗!我笑出來了!

然後,手機響了,
是許久沒聯絡幾乎快要失聯的費荷穠德。
超神奇的,
前兩天才惦念著這個朋友。

她說爸媽想去北海道賞雪,
所以,我們聊起了我喜歡的函館,
聊起了TOMAMU,
聊起了各自展開不久的工作……
聽得出她心情很好,
我也是無厘頭的超開心,
知道記掛的朋友健康平安、生活充實,
就是會有種難以形容的幸福愉悅感。

掛了電話,心情超樂、超high的沿路傻笑回家。
心中認定——是這芭樂禮物開啟了今晚的好心情,
「像嬰兒臉龐」這句話,
大概就是啟動失心瘋的Key Wor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