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市政廳》因為女主角金宣兒之故,劇中金編、申導笑搞玄彬引起話題,沒想到近來兩人的新作《秘密花園》真的邀到玄彬不計形象出演男主角,編劇、導演、演員實力鐵三角組合,果真讓收視十分火熱。

其實2006年時,玄彬就演過金恩淑的電影劇本《百萬富翁的初戀》,那時金編的劇本還停留在愛戀、身世的劇型上,不過,劇中對白及幽默設計仍是一定程度的精彩。男主角玄彬是大旅館富家後代,愛打架行為不良的他在劇裡也有好幾款運動服的造型哩(哈),連對白裡都有「12位數字帳戶存款天天在增加」的錢壓死人對白。

最近意外聽到金在中唱的這《百》劇的OST solo「인사」(問候)勾起了對這片子的記憶,於是又挖出來重看。純愛悲劇的主軸劇情不算太突出,倒是男主角江原道鄉下晚上青蛙到處亂跳、蛙鳴如立體音響的家和村落讓人很嚮往。這片的主題曲「인사」,女主角李妍熙、東方神起及當時的英雄在中各唱了一個版本,三者都好聽,留給了我比劇情還深的印象。

▼인사問候-女主角李妍熙solo版本。這裡金編的對白寫得真是好......

 「年少時 曾被少年親吻過嗎?」
 「不知道」
 「那麼......知道接吻的時候為什麼要閉上眼睛嗎?」
 「因為相互間都感覺對方太過耀眼」
 「閉上眼睛的那短暫時間裡......也會想念你的」

 

▼인사問候-金在中solo版本
 

▼인사問候-東方神起版本
 

◆歌詞:인사 問候

바람이 머무는 그 시간조차
나에겐 너무 모자란 걸
한번의 미소 마지막 인사
사랑합니다 그대

連風都停止的那時間
對我來說都太過短暫
一次的微笑 最後的問候
我愛你 我愛你...

시간이 지쳐도 사랑에 아파도
그 시간 조차 추억이고
마지막 인사하네요
사랑합니다 사랑합니다

疲憊在時間裡 痛苦在愛情中
連那個瞬間都是回憶
我最後一次問候
我愛你 我愛你

Fly away Fly away love
Fly away Fly away love
Fly away Fly away love

내 생에 단 한번의 사랑아
안녕

我人生的最後一次愛情啊
再見

Fly away Fly awa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