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美麗的吻!
 攝影師拍了一個下半身跨出步伐的鏡頭,比起全身或Focus在上半身,
 那個鏡頭讓整體更美好。配樂正好是我最喜歡的「Rainy Sunday」 ......

最近腦袋有點累又懶,正巧看了這部影片《天國的郵差》,挺童話的沒負擔。
不討論專業部份的話(反正我也不懂),讓人心情還不錯;
男的漂亮、女的可愛、故事童話、畫面風景美麗、運鏡構圖怡人、配樂煞是動聽,
所以呢,雖然有些人嫌節奏有點慢,我倒是看得挺解悶的。

男主角金在中聽說是編劇北川悅吏子欽典指定,莫非編劇大人是「東方神起」(該改為「JYJ」了)的FAN?
北川悅吏子2010春季的新劇本《無法坦承相對》(素直になれなくて,台灣緯來剛上演譯做《推特男女》),
在中也是三位男主角之一,看來,北川悅吏子即便不是FAN,應該也對他在《天國的郵差》劇中的表現還算滿意吧!

《天國的郵差》是日韓兩國放送協會跨國合作的「Telecinema7」企劃案中七部片子之一。
所謂「Telecinema7」企劃,是由日本7位知名劇作家分別撰寫腳本,
搭配7位韓國著名導演及韓國演員所拍攝的電視映畫劇。
原本預計2009年於韓國「SBS電視台」與「日本朝日電視台」首播,但後來改為在電影院首映。

「Telecinema7」企劃案的7部作品資料如下,
看一下各企劃的組合,熟看日、韓劇的朋友鐵定也會覺得真是陣容堅強,嚇死人呀!
我只看了前兩部(都蠻童話的),其他幾部還沒有機會看,
詳細資料可上「Telecinema7」網站去瞭解。

◆第1部
。劇名:我眼中的豆芽(情人眼裡出西施).내 눈에 콩깍지.The Relation of Face Mind and Love.わが愛しのブス
。韓導演:李長秀(愛在哈佛、天國的階梯、美麗的日子)
。日編劇:大石靜(FIRST LOVE)
。韓演員:姜志煥、李智雅
。上映日期:2009.11.05

◆第2部
。劇名:天國的郵差.천국의 우편배달부.Postman to Heaven.天国の郵便配達人
。韓導演:李民亨(彩票三人組、雪之女王、對不起,我愛你、尚道上學去)
。日編劇:北川悅吏子(唯愛、橙色歲月、愛情故事、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韓演員:金在中、韓孝珠
。上映日期:2009.11.11

◆第3部
。劇名:我的19歲.나의 19세.19-Nineteen.私の19才
。韓導演:黃仁雷(MBC宮、野蠻王妃)
。日編劇:井上由美子(白色巨塔)
。韓演員:BigBang-勝利、BigBang-T.O.P、許怡才
。上映日期:2009.11.11

◆第4部
。劇名:鐵三角.트라이앵글.Triangle Love.トライアングル
。韓導演:池英洙(KBS必勝奉順英)
。日編劇:尾崎將也(不能結婚的男人)
。韓演員:安在旭、姜惠貞、李秀景
。上映日期:2009.11.19

◆第5部
。劇名:樂園.파라다이스.Paradise.楽園
。韓導演:李漳洙(SBS天國的階梯、愛在哈佛)
。日編劇:岡田恵和(Friends)
。韓演員:金荷娜、池珍熙
。上映日期:2009.11.26

◆第6部
。劇名:婚禮之後.결혼식 후에.After Wedding Banquet.結婚式後で
。韓導演:金尹哲(MBC我叫金三順)
。日編劇:橫田理惠(極道鮮師)
。韓演員:申成宇、藝智苑、裴秀彬
。上映日期:2009.12.03

◆第7部
。劇名:夢想成真.돌멩이의 꿈.A Dream Comes True.石の夢
。韓導演:張容佑(MBC鐵漢柔情)
。日編劇:中園美保(大和拜金女)
。韓演員:車仁表、金孝珍
。上映日期:2009.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