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Julie和小甜被送去動物醫院結紮。
雖然狗爸爸小乖已經走失多年(而且也早已結紮),
但因為Julie和小甜乳房會長乳腺瘤,醫生已多次建議牠們結紮比較好。

動刀的過程,醫生發現Julie子宮長了東西,所以就整個把子宮拿掉了,
也因此Julie肚子上的傷口幾乎是甜甜的2倍長度,
回來後的恢復狀況也比小甜差很多。

小甜已經可以吃東西、走動、順利上廁所時,
Julie大部分時間都窩著病奄奄的不動,不願進食只喝水,但喝了就吐,
走沒幾步(她想要去上廁所)就因為疼痛要停步一陣子,
也沒辦法順利上廁所,因為略微一蹲就痛,牠只好趕快起身,就這樣一直在廁所裡繞。

▼Julie第二天精神還很差
IMAG0178.jpg

▼雖然也是躺著,但小甜早已經可以正常活動
IMAG0179.jpg

▼小甜在沙發上。怎麼上去的......牠自己跳上去的......已經蹦跳自如了......
IMAG0185.jpg

Julie第三次挨刀子了,外號要改叫「茱三刀」了,
前兩次挨刀牠都默默的承受不哼不叫的,也很快的就恢復了,
這次大概太痛了,所以牠會發出微弱的哭聲,真是讓人心疼!
還好今天牠的狀況好多了,進食正常不吐了,也可以順利上廁所。

這之前,貪吃的Julie每晚一定要來抓抓我的小腿、用鼻子推我的手要肉條吃,
不理牠時還會大聲汪汪叫,
雖然是壞習慣,但我多半還是會給牠肉條吃,
自從上次中毒差點上天堂、有髖關節炎左後腿走路有點小跛且已邁入老狗之列的Julie,
我不知道牠還能陪伴我多久?所以能寵就多寵囉!

▼Julie今天精神好很多,不過活動力還不行!
IMAG0183.jpg
IMAG0182.jpg

▼Julie肚子的傷口縫線,順利的話週末要去拆線。
IMAG0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