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來寶——卡哇伊!

從小到大,弟就是家中最愛養寵物的成員,
儘管提出意願時老媽總是反對,
但他總是我行我素,說養就養,老媽也沒輒,
家中後來這幾隻狗,就是強迫中獎的結果,
老媽被他訓練得後來也說:小狗如果不在家的時候,日子好無聊喔!

我記性差,無法全記得他小時候養過什麼,
只記得蠶寶寶、白老鼠和黃金鼠。
然後現在是養狗、養魚、養蝦還養石頭。

上週他回家帶了個鑽了幾個小孔的紙盒,
裡頭裝了一隻才一兩個星期大的小黃金鼠要給侄子養,
是他學長家的一對黃金鼠所生的小鼠兒,
喔~三寶之後,這回是鼠來寶呀!

侄子買了盒子、飼料和木屑,興致勃勃的開始了他的養寵物生涯,
對了,他的小寵物叫做「卡哇伊」!
不過我今天給牠取了個不太雅的綽號叫「超級便便鼠」,
誰叫牠在我手上便便又尿尿的......

Julie和甜甜對這隻小黃金鼠的態度跟Q米很不同,
呵呵,還沒被卡哇伊咬過的關係吧。
兩隻狗對卡哇伊超好奇的,不時湊到卡哇伊的籠子邊東聞西聞的。
每次把卡哇伊抓出來清理籠子時,她們倆興奮得爭先恐後的攀過來舔卡哇伊,
我都得用手掌包住並好好抓住卡哇伊,喝令兩隻狗乖乖坐下才行,
不然卡哇伊不僅被嚇得挫賽(已經挫賽了,外號因此而來),
可能被她們母女倆爪子玩弄幾下便小命不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