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走失已經一年多了。
之前朋友常會問:「牠的家人還好嗎?」
每次我總以為他們是在問我弟和我弟妹的心情,
回答了半天,才知他們其實是在問Julie和甜甜。

呃……牠們的心情……兩隻喔……其實……好像沒感覺ㄟ……照樣吃喝玩耍呀!

「ㄏㄚˊ?沒感覺!Julie和小乖不是一對嗎?甜甜不是牠們兩個的小孩嗎?」
「是啊!可是Julie當年是被逼迫的……」
「什麼?Julie是被強暴的?!」
「呃……要這麼說也行啦……」

弟妹最疼小乖,加上小乖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個性,
不屑與Julie、甜甜一起嬉鬧的關係吧,
造成了狗兒之間有地位之分的感覺。

要說有什麼改變的話,倒是Julie的行為「變性」了。

小乖不在之後,Julie學起小乖的公狗行為,
老是尿尿在馬桶腳邊(以前小乖都尿在這裡),
出門遛狗時也學著以前小乖的邊走邊尿尿做記號的行為,
只差沒給我抬腿尿尿了(真是萬幸)!

甜甜倒是沒什麼異樣,
不過有一次被姪女不小心開門時關在家門外,
牠沒像以前和小乖離家出走那次一樣索性玩耍去,
反倒是哭叫著一直抓門、抓抓抓的要進來,
還好沒多久就被我聽到聲音發現了,幸好幸好!


▲Julie近照,側臉最可愛了。


▲甜甜近照。這個夏季毛理光後,目前毛的長度差強人意。


▲我比較喜歡甜甜前一次剪的樣子,臉圓圓的,很敦厚無邪的樣子!


▲Julie & 甜甜母女倆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