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蘇卡」最近上架了新商品「香啡摩卡起士蛋糕」,
還特地送了一片到我家給我試吃,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正好準備沖咖啡喝,配上這純由Cream Cheese、鮮奶油、咖啡,
以及加了Kahlua咖啡酒、馬汀尼所製成的新鮮Cheese Cake,十足美味~
含在嘴裡,先是起司奶香,然後咖啡的味道慢慢竄升濃郁,果然用料扎實。
不過不愛甜味的我,還是覺得稍甜了一些些,對別人可能是剛剛好吧,
下次訂的話可能要特別要求幫我少加點糖囉!
我不得不誇獎一下底部的餅乾,酥脆口感及香味是我近來吃過最合我口味的。

「阿蘇卡—甜品‧輕食專賣」(Azúcar─Sweets & Tapas)是兩位女生組成的露天網拍品牌,
忘了當初是怎麼搜尋到她們的,大概那陣子特想吃點心卻又懶得出門上貓薄荷Kitten的店去吧,
看到她們有伯爵茶口味的瑪德蓮和法式杏仁瓦片,簡單而無過多裝飾的點心特別能打動我,
一看在我家附近的購物商場竟可以免運費面交,當下就試訂看看,
三天後,兩個女生騎著摩托車互載來送貨,原來她們就住在我家隔壁條街哩!

從「阿蘇卡」的產品包裝和貼紙上細心的食用方式及期限提醒,看得出她們很用心也很體貼,
再吃杏仁瓦片和超濃黑巧克力蛋糕更覺得真是用料實在,
這一點連我家老娘都覺得她們放的杏仁片厚度真是不惜血本。

我個人還喜歡她們的墨西哥莎莎醬,拿來夾比司吉、捲蛋捲、做其他烤類食物的配菜,
或者像Dan Rayns一樣跟墨西哥脆片及起司一起烤來吃,應該也是會很棒!
改良口味的莎莎醬(辣味),我因為感冒及趕稿的關係,放得有點久,
跟第一次的原味相比,較不夠鮮脆,但還是比COSTCO的味道好太多了,
做成蛋捲後,姪子、姪女跟我還是一致覺得好吃呢!

常來送貨的那個女生,原來之前在花蓮某大飯店(靠近海洋公園的那家囉)的蛋糕房工作,
拍賣網頁上寫著她踏入甜點世界的初衷。記得有一次她問我喜歡哪些甜點?
呵呵,貪吃鬼的我一下子差點答不上來,
因為我喜歡簡單的甜點,戚風、布朗尼、手工餅乾、烤布丁等,
喜歡簡單的點心就能帶給人的幸福感。
想說,說這些點心,對她的挑戰未免也太小了吧!
其實我不挑剔,只要東西好吃,我才不管是哪類甜點ㄌㄟ!
但搞不好這種不挑剔,對別人而言可能也是最挑剔的,
會挑剔甜味、過度裝飾、口感和材料......

似乎喜歡做甜點的人的夢想,都讓人覺得感動與幸福,
Kitten、阿蘇卡的兩個女生、志如,還有愛做甜點的男生—小志,
大家加油囉!


「阿蘇卡—甜品‧輕食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