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我家走失了第二隻狗。
事情是這樣的——自從我家小乖走失後,
熱心的朋友幫我在網誌上貼出小乖的照片協尋,也幫我放出尋找狗狗的消息。
今天下午,以前同事MSN說,有另一位同事在新店的家樂福撿到一隻小瑪,要我趕緊認一下。
電話一問:「是公狗嗎?」「是!」
心臟驚喜猛跳三下!
繼續往下問其他特徵及互傳照片辨認後,結果並不是小乖。

前同事撿到狗狗後,第一件事就是:帶去動物醫院掃讀看看狗狗身上有無植晶片,
藉以尋找其主人的可能性,並瞭解狗狗的年齡、相關特徵及有無生病。
可惜這隻小瑪並沒有植晶片,所以前同事先收留照護並發出訊息為其尋找主人。
好樣的,麗萍!真是標準動作!不愧是在全台發行量第一名的寵物雜誌社工作。

所以,看過來!看過來!大家也來幫忙這隻迷失的小瑪找主人吧!
當然啦,我家小乖也還是拜託大家繼續留意,
所有熱心協尋的朋友,我在此致上深深感謝之意——感恩啦!




■發現其徘徊地點:新店家樂福
■特徵:馬爾濟斯,三歲,公狗,毛色白晰,無植晶片。
■聯絡:發mail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