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千準備萬準備,你以為萬事都備足了之後才發現……忘了印已預定好的小旅館地圖,縱然妳知道旅館就隱匿在車站附近的某個巷子裡,而妳手上有的,卻只有旅館的名稱。

我們晚上8點多抵達盛岡就發生了這樣的糗事。

當我們在車站前的路上望來望去,就是望不到和我們預訂的旅館名稱相同的招牌時;當我們問了一兩個路上行人(咦?有問人嗎?記不得了,好像有吧)仍不得結果時~啊~ㄚ~天啊!怎麼會?怎麼會!我怎麼就是漏印了這家旅館的地圖呢……?

在某個路口,大家徘徊了好一下子仍不得結果。我記起剛剛經過的車站一樓有一家書店有るるぶ。趕忙請大家在原地等我,我回頭去書店翻地圖找。還好有找著,るるぶ果然是旅遊最佳良伴呀!

找到旅館放好行李,大家準備出門到附近找個餐館或居酒屋吃晚餐時,我才猛然想起來:之所以沒印地圖,是因為我帶的另一本小冊子上有地圖......。

再一次~啊~ㄚ~天啊!怎麼會?怎麼會!我一定是病昏頭了!

天氣頗冷的,大家想找一家有鍋物(熱湯)的餐館,這個時間還有營業的餐館本來就不多,看了幾家才找到一家有鍋物。這個季節其實是鍋物該熱鬧上市的時節,不過時間有點晚了,我們也不想跑太遠,眼前這家有「鍋物」,那就是他啦!馬基幫我們把晚餐拍的極美味,瞧瞧!


■炸起司捲?(忘記了......)


■炸花枝腳


■綜合串烤


■二人份山海鍋,其實不大,每人可以分到一碗


■綜合黑輪?田樂?(也忘了......)

這幾道像點心的菜色和山海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別忘了,旅館的冰箱裡,還有我們在郡山Pivot超市買的海鮮沙西米以及香醇的清酒等著當宵夜呢。從餐館離開,我們去便利商店買了小瓶醬油、哇沙比、免洗筷回旅館。今晚,是有美食佳釀相伴的夜晚,呵呵!


■鱈場蟹腳


■綜合沙西米


■海膽


■大和川酒藏秘傳的甘美酒「彌右衛門」,開啦!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