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些政客奸商、這些媒體……我們這些無奈的市井小民,不如繼續回憶美好的旅行,才能撫平心中的鬱悶哪!

來說說我們這組旅遊人馬吧(誰是人?誰是馬?)!這4枚人員的組成還算是互補啦,不至於在旅遊半途中鬧起姊妹鬩牆。

愛拍照的馬基是鉅細靡遺的紀錄者,所以有時她沒走在一起的話,便是有哪個風景吸引住她,而她還沒拍到滿意的照片;不需要催促她,反正她會趕上隊伍,遺漏掉什麼風景的話就找她吧。

馬基也會有一些小小的堅持,但我認為是合理的,譬如某些景點必去、某些經典美食最好能品嚐看看之類的。說是「合理的堅持」,是因為她多半會行前就先提出,看是否排得進行程內,不會太硬拗。

不過我很訝異的是──馬基竟然不願意試著品嚐「海膽」。天吶!任憑我們其他人的勸說與保證「不腥」,她竟然還是放棄了這人間美味,這倒是便宜了其他三張貪吃的嘴巴(呵呵……撿到便宜偷笑)。

Lillian是很好的接球手,丟什麼球她都能接得穩穩的,補位也補的很即時。她的照片很有意思,可以說很多趣味故事,彷彿像是前頭的人在拍片,她負責記錄幕後花絮似的。

Lillian是最逆來順受的一員,關於旅程沒有任何堅持與抱怨,總是歡歡喜喜的一路跟著走。我記得隨身小包包背到最後她的最重,因為大家都把自己塞不下的東西寄放在她的背包裡。

印象中Moss常為新旅程特地燙新髮型,好像還買新鞋是嗎(這點不太妙)?我想她比較喜歡有許多可愛雜貨小物的都市和恬靜幽雅的住宅區街道。太多的大片田園她很容易就睡著了……,嗯,不知這次的鄉野之旅會不會太為難了她。

她也常常給我們驚喜,在我們分開行動後的集合時間裡──她往往遞出她為我們特地採買的可愛禮物──感人吶,逛街時還無時無刻的惦記著我們ㄋㄟ……還有特地挑選、寫給每個人的卡片……。

我勒,固執的牛一隻,偶爾腦袋會脫線演出。喜愛拍照(但熱情不及馬基)和沿途找咖啡喝。行程初步由我排定給大家選(當然會有我喜好的私心與貪心作祟啦),不好玩、太趕、太累的話,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說到這裡,到底誰是人?誰是馬呀?


■補張圖photo by 馬基。右上角就是馬基放棄的海膽啦!
 這餐,是從福島郡山帶到秋田盛岡的宵夜,故事,容後再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