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丟出去了。
趕完這本,AJ明早飛日本東京去了。
怪了,最近朋友接連往日本跑......

這書,中途,一度讓我覺得痛苦。
尤其身上還卡了一些有的沒的。

昨天凌晨2點便利商店店員問我便當要不要微波,
嗯,這一被問,心情突然脫解。

這次,美編的風格很重要。
我不知內部美編會怎麼處理DIY的版型,
雖然他們看了說要對視覺很有Sense、很敏感才能勝任,
幾個採訪的單元我覺得他們處理的很不錯,清爽優雅,
我倒是覺得他們未來不妨試試呢!
也許會跟AJ一樣,猶豫著什麼不要太多,什麼不可少,
一邊得做出編輯要求的各「元素」層次,
另一邊還得顧慮日式自由風、創意和美感。
愈寬闊的天地,有時反而愈是迷宮吧!

我還是覺得我們加的「編輯元素」太多了。
裡面也仍有我不滿意的版型,
但我想還是放手吧,這個節骨眼,時間和renew對我更重要,
拖太久了,久到我已經快到盲目心死的程度,
而上高地竟不知不覺中已經開山,
Livecam又已經開始連線了呢!

想起了之前的企畫同事後來離開了工作崗位的事,
要生產符合主管要求的工具型行銷文字,
令她覺得對文字愈來愈冷感,
尤其當時的產品都很「工具」。

她想繼續熱愛文字。
嗯……我想繼續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