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拍照的需要,這兩天和同事一直在找薄荷盆栽。
把辦公室和家附近的花店、園藝店都問過了,還是沒有。
只好去新埔的板橋花市找。
心想,如果花市也沒有,就死心。

花市中一個店家說:季節的關係,薄荷長得不夠好。
喔~所以園藝店多半沒拿出來賣。

找遍花市,發現「唯二」兩盆,算我好狗運。
奇的是,這兩盆,長得可精神極了。

我以前也養過一盆薄荷,初期長得很旺盛,我常剪來泡茶,
後來不知怎地,就被我娘給「終結」掉了(我只負責買,卻沒心思好好照顧,總歸一個「懶」字),
我們家似乎沒有「綠手指」。

真羨慕Sean,
可以把花養的開得那麼美......


■揣測著這一盆薄荷的壽命能有多長?


■只要臉湊近,薄荷的清涼味道真是令人清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