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馬基告知:Wish的弟弟和一個朋友前一天在萬里外海附近海釣失蹤,Wish已趕往緊急處理,但搜尋迄今仍未見蹤跡。

聽了心裡好沮喪,怎麼最近朋友們周遭這類消息連連,在這中秋前夕……

相熟的朋友們互相以Msn告知狀況,有默契的將Msn稱呼放上祝禱的語彙,永不放棄希望。

今天下午,馬基撥打我的手機,從她欣喜的口氣我感覺似乎是好消息。果然,漂流了兩天的兩個人平安獲救。

當下,頓時因感動欣喜而起了一陣雞皮疙瘩。馬基也說:她聽到Wish傳來好消息時,高興得眼淚都掉下來了……

我打開電腦,把Msn的名稱放上好訊息。隔不到2分鐘,JJ來電關心這件事,我趕緊告知這天大好消息。

我發現我的聲音也像馬基一樣,欣喜、大聲、音調上揚!

晚上,電視新聞用「潛水失蹤,奇蹟生還」報導這事件,看到臉曬得紅通、幾乎虛脫無法行走的兩人獲救的畫面,一陣雞皮疙瘩又起來了,眼睛發酸並因潮濕而有些模糊,心裡一直默喊著「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前兩個禮拜,Charles的Msn名稱上掛著協尋同學姊姊的訊息。那位大姊出遊住在新竹山上某民宿,清晨5、6點之際外出散步後就未再出現,各搜救單位及親屬搜尋迄今仍未果。

回家告訴弟弟這件事,弟弟說到也有同學獨自登山未歸的往事,並且告誡說,千萬不要一人獨自前往深山或河海。

那位大姊,我相信她的親朋們也同樣都還抱著希望,我也為您祈禱著,一定要吉人天相才好。

中秋佳節,就讓被尋找的人兒們,都能回家團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