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oss,

快遞送來了你要給我的東西。
好快啊,這快遞,真是盡責。距離你MSN問我地址,才過90分鐘而已。

這類型的書是我很喜歡的。
的確,讓我們永遠不要忘記,還有這麼浪漫的角度看世界!

才剛進入內容第一頁,上面印著:
「不要一起去旅行了,取消吧!免得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不知道其他剛過35歲的男人怎麼想,2004年的10月開始,對於未來我有一種真的不能再浪費的警覺,甚至連友情都開始有一些淘汰,如今剩下的,都是生死之交了。」

呵!我不知道其他剛過38歲的女人怎麼想,但有機會我還是要跟朋友一起去旅行。不一起去旅行,怎知他們夠不夠稱得上是生死之交?!

現在上班中,先把書先闔上,不是不敢造次,而是不想一心二用。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希望中途被工作上的瑣事打斷。今晚我「也要一口氣」地把它看完!

至於你說拍照和寫文字的事,我想,我們期待馬基可能比較快……(不知她和Lilian這會兒在蒙古大漠可好?)^_^!!

感謝!你讓我今天午后的心情奇佳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