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老爸很喜歡看「暴坊將軍」「遠山金四郎」之類的日本時代劇,
每集戲中就是將軍或奉行微服出巡鋤奸除惡教忠揚孝的公式劇。
我記得從我還是學生時代有第四台開始,就有一些頻道會播這類的戲,
雖說他戲節奏的進行很公式化,但我爸看的時候,我還是會跟著一起看得津津有味,
只不過看歸看,並沒有養成定時收視習慣也不求甚解,
後來電視好一陣子沒演這類戲,也就在腦袋裡把他當陳年舊事處理。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點閱圖片進入!
這一空間偶爾會有表演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光夏的新網站。來聽歌吧,專輯上未收錄的喔,
 來看動畫MV吧,國際動畫影展上獲入選的喔!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個半月以來,日子雖然是忙碌以及這裡痛、那裡痛的,但還是在假期的夾縫裡看了一些日片。不過人一忙一累,就沒什麼耐性,有些片子的年輕演員演超齡的角色,或者超齡演幼齒的角色,看著看著就是覺得「ㄎㄟˇ‧ㄎㄟˇ」的,只好跳過、跳過、快轉般的囫圇吞棗。也年紀大了吧,功能失調,以致於心如硬鐵卻淚腺鬆弛,賺人熱淚的覺得生硬無動於衷,而沒啥感人的卻淚腺不聽指揮(怪的是一點兒也不是什麼感人肺腑的劇情呀)。

「風味絕佳」。改編自山田詠美的短篇小說,眼睛長得像兩條小魚的柳樂優彌擔綱。我對森永牛奶糖外盒的那兩句話印象比較深刻:滋養豐富‧風味絕佳!呦,這個對女孩子的比喻,挺妙的!片尾字幕跑出了蒼井優,有趣的是,大家都在猜她何時入鏡了?片頭片尾的那個刻意讓人看不清臉卻意含下一場戀愛可能性的女孩嗎?呵呵,監督說得更妙了,「影友如果看到蒼井優的鏡頭,那真是厲害了!」哇勒……

「我愛烏冬麵」。好吧,有機會去贊崎縣,一定要體驗一下道地的烏冬麵。烏冬巡禮或許辦不到,不過涼的、熱的,就各來一碗吧!或者是,去尋找煙囪冒著煙、可以直接去田裡採大蔥的隱店也不錯。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收到布波北歐行過境馬來西亞時寄的明信片,
寄明信片的日期是2007.03.30。
布波人這會兒在......從他網誌看起來,應該是在丹麥吧!

明信片這玩意兒真是有趣,
看著他明信片上的文字,再翻看另一面的風景時,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Apr 01 Sun 2007 00:05
  • 豐收

捷運市政府站靠4號出口有個小小的原住民工藝展售中心,
我常常經過卻沒有停駐下來仔細觀賞過。
前兩天心血來潮,走上前看了一下展售的原住民工藝品,
展售中心兩位看店小姐中的其中一位,
很熱心的走過來幫我解說各個作品的特色和意涵,
聽完我覺得收穫很多,

葛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